close
雷射除斑

國2生可以雷射除斑?

因為雀斑多多

所以想要叫媽咪帶我去雷射除斑請問國2生可以雷射除斑?治療中大概多久?治療中過程會痛嗎?有風險嗎?治療大概多少錢?治療後要保養嗎?拜託大家給點意見......
要去雷射應該沒分年齡才可以用吧!因為我生完第一胎寶寶完6ㄍ月.我也是去做除斑雷射.我去皮膚科時都馬看到現在國中生.高中生.都去做雷射.........我是做除斑雷射只做ㄧ次.因為醫生說因為我的雀斑雖然多.但是顏色很淡.只做ㄧ次就可以..如果顏色很深有可能要做2~3次.要醫生去評論.治療中過程會痛嗎?有風險嗎?(治療過程中就像被橡皮筋打到那種痛...我是覺得那ㄍ痛是還好啦!雷射是沒有風險的!只是做完雷射完臉會紅紅腫腫的.醫生會幫你先冰敷.先退紅鎮定.然後醫生會開皮膚藥讓你回去擦.治療大概多少錢?我是4000元治療後要保養嗎?要保養的~尤其剛做完雷射皮膚都ㄧ點一點很難看.而且都不能曬到太陽.不然色素成澱會更嚴重..等過4.5天雷射過的斑點就會結痂.也就會慢慢脫落....到了7.8天皮膚就會變的美美的臉辨的很乾淨.而且皮膚變的好好摸.只是往後出門都要擦隔離霜.因為不可以晒到太陽...因為我都在家沒有出門所以我都沒有在擦隔離霜.只有在擦醫生給我的皮膚藥而已.還有你還是學生.不可能沒有ㄑ學校.也不可能不出門.我建議你可以暑假.或寒假再ㄑ用..不然做完雷射那ㄍ臉可嚇人... 參考資料 曾經做過.
!!!!我記得應該是要滿18才可以吧雷射應該要做好多次不是一次就可以得唷!!費用應該是會超過萬元治療之後當然還要保養阿不然你又是無忌憚繼續曬過不久斑斑又會回來找你囉!!!所以防曬真的很重要唷!!!
打雷射是不分年齡的吧治療時間大概一兩個小時加上一些打之前的準備還有打完的一些護理痛是還好啦一般人都能忍受的我打的時候就還好~絕得不會很痛說我是趣高雄的熱河診所打的~我絕得那間還不錯ㄟ因為它還會做一些減痛的處裡就幾乎都不痛ㄌㄚ
打斑不限制年齡的~我們剛去人人時尚打完淨膚雷射~可以去斑.毛孔粗大.細紋.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喔~你可以和母親一起去打丫!打過程中不會很痛拉~小痛可以忍受的~打完要加強防曬保溼就可了~可以打電話先去預約~07-3927808

孕吐|痔瘡|減肥|胃炎|脊椎側彎|雷射|氣喘|打呼|口臭|代謝|青春痘|嘴破|血壓|近視|牙周病|手汗|蕁麻疹|發炎|眼睛|生髮|牙痛|痛風|根管治療|止痛|頭痛|蘿蔔腿|狐臭|便秘|胸悶|皮膚病|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712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