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桃園醫美診所雷射除斑的專業醫生???

我臉上有很多斑

我知道可以用雷射除斑

但是桃園太多醫美診所了而且有些診所都會一直推銷

我也怕醫生不專業

打完會有反黑的問題希望有除斑經驗的人回答我

桃園除斑很專業的醫生有哪些??
我媽媽是去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他就是做除斑雷射!才除一次斑就少了很多囉~~比起我媽在別間做的

效果好太多了!!!而且這間診所的醫生在醫美有快十年的經驗囉~~基本上皮膚的問題他都可以幫你解決~~因為後來我弟弟也有去治痘痘

痘痘也很少長耶!!你真的可以去試試哦~你擔心的話可以先免費諮詢~~給你他們的無名*******drparis99 參考資料 我媽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