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特

誰能幫我查Hamlet的內容大意呢?

拜託誰能幫我查一下

告訴我Hamlet的內容在講些什麼??因為我已經查了好久的單字和翻譯了!

如果有哪個善心人士幫忙

我會很感謝他的!

拜託了><
年輕的丹麥王子哈姆雷特

發現叔叔是毒斃生父國王的兇手

而皇后─自己的母親卻在父王過世不到兩個月

便與國王的弟弟結婚

王子心中與大家一樣

充滿各種懷疑

而這位由叔叔登基的新國王

實在與父王有著天壤之別

不但在人品與性格上截然不同

還有著卑鄙下流的性情

直到父親的亡靈出現

才對哈姆雷特說明了一切

便使王子哈姆雷特在哀悼與羞恥的心情下

走上復仇之路

不惜裝瘋賣傻、拋棄愛情

最後甚至犧牲性命。

莎士比亞給了哈姆雷特一個悲劇結局

也使他成為古今文學、戲劇中永遠的悲劇人物 。

http://www.worldbook.com.tw/web/MdFront?command=displayDetai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